Ur Best

優百科高雄門市-2014-最多新書在這裡唷~


...
優百科高雄門市-大推閱讀書籍-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唷!


點我~看優百科最新書籍~

Beeline Plus

Beeline Plus

書名 Beeline Plus by J. Kniveton, A. Llanas and L. Williams    (American English)


配備
-- Student's Book - Level 1 ~ 6
-- Workbook & Scrapbook - Level 1 ~ 6
-- Teacher's Book - Level 1 ~ 6
(除教學指引及提示之外,亦提供文法進度表、聽力練習內容、單字表及可影印式的評量卷及答案)
-- Cassette/CD - Level 1 ~ 6
-- Buzzwords Cassette/CD - Level 1 ~ 6

程度
-- 略有程度者-中高級(Beginner ~ Upper-intermediate)

時數
-- 每單元上課時數 5-8小時,每冊有16單元,每個單元有6課,可提供80-120個小時的課程。

Student’s book特色

* 內容豐富、強調語言結構
*“Be Wise” 提供「跨學科教學」學習
* “Be Right”文法頁對於語言結構提供清楚的示範
* 每單元中的Story將目標語言和故事情境結合
*“Be Smart” 每二個單元複習一次,讓學習更紮實,可作為評量卷使用。
* Song 每個單元都有歌曲
* 單字表(以主題分類)

Workbook特色

* Workbook 有豐富和多樣的活動練習,讓教學更多變。
*“ Be on Line” 提供「網際網路」形式的練習,讓學生接觸電腦語言,並和英語結合。
*“Spelling Bee and Buzzwords” 加強學生拼字及聽寫能力。

Buzzwords Cassette/CD特色

* 特設聽寫卡帶,專門測試學生的聽力程度
* 讓學生除了課本之外,提供另一個聽力練習,加強拼字能力,及以活動為主的學習方式 (Task-based practice)。

課 程 安 排

第1課:單字及文法呈現

第2課:文法練習

第3課:文法延伸 第4課:文法延伸

第5課:文法總整理

第6課:故事閱讀



--- 教學理念 ---

以緊密紮實的文法編排為基礎,透過各種不同有趣的活動及遊戲,讓孩子以親身體驗的方式,發揮豐富的想像力,在課程安排緊湊的教室中,讓英語學習在聽、說、讀、寫各方面能均衡發展。

--- 課程特色 ---

內容最緊密紮實的兒童美語教材,六冊學完程度可達「中級」,相當國三程度。

以文法架構為基礎,”Be Wise” 中「跨學科學習」內容,讓孩子除了學習語言之外,還能拓展其他學科的知識,漸漸地英語成為學習科學、藝術、文化、地理等等的工具。

每單元除了豐富的聽、說練習之外,另闢專屬”Be Right”文法加強頁,對於語言結構提供更清楚的示範。方便孩子自行複習,家長也能清楚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

每單元的單字以圖片結合錄音帶的呈現方式,讓孩子透過「視覺」及「聽覺」的刺激,加深印象,並能正確掌控每個單字的發音。

單元中的每一課皆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孩子能把新的單字及文法結構充分練習之後,再和同儕及師長溝通互動時能「個人化」所學習的語言。

每單元包含「歌曲」或「韻文」的練習,讓孩子能以輕鬆及愉快的心情學習英語。

「連載故事」的設計,搭配錄音帶的使用,培養孩子「早期閱讀」及聽的能力。

課本中每二個單元的「評量練習」(Be Smart) 讓老師及孩子本身能掌控學習成果及進步的過程。

豐富的作業本內容加強孩子的「寫」的能力,美勞活動本的活動設計,讓語言學習和美勞結合,讓孩子透過「自己動手做」在英語的環境中尋找學習的樂趣。

作業本中的 “Be on Line” 提供「網際網路」形式的練習,讓學生接觸電腦語言,並和英語結合。 ”Spelling bee and Buzzwords” 加強學生拼字及聽寫能力。

特別為Beeline設計的「聽寫錄音帶或CD」,加強孩子在「聽力」及「拼字」方面的練習。




-- This six-level course takes children from complete beginner to high intermediate level with a comprehensive package.

• A buzzwords dictation and spelling component at each level providing additional listening material and task-based practice
• Integrated ‘Be wise’ cross-curricular lessons in each Student’s Book
• An easy-to-follow interleaved Teacher’s Book which includes step-by-step instructions, suggestions for extension activities and photocopiable tests
• A Workbook and Scrapbook provide opportunities for children to express themselves in English
• A series of twelve Beehive Readers thematically linked to the course with a fiction and non-fiction story at each level


相關資料 陸續增加

如對本產品有問題 請先來電洽詢(07) 724-519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