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Best

優百科高雄門市-2014-最多新書在這裡唷~


...
優百科高雄門市-大推閱讀書籍-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唷!


點我~看優百科最新書籍~

[閱讀,悅讀]

[閱讀教學]一向是大家努力的目標.很多老師朋友努力的推動繪本教學,小時候孩子還能因老師或父母的帶領在想像空間中得到閱讀的樂趣,

但隨著課業的繁重,早期的興趣卻一步一步的離他而去,我有個外師客戶努力的推動[閱讀,悅讀],但他也無奈的告訴我,孩子下課後到他的教室,一聽到要閱讀時,總是苦著臉告訴他說:[老師,我們每天從早讀到晚都累了,到這裡還要讀書,好累喔!], 或許這種場景在很多教室都是這樣,難道閱讀教學真的是我們的惡夢嗎?如何從繪本教學到進階閱讀呢?有多少學生有養成習慣甚至是培養興趣呢?我個人覺得塑造環境與堅持才能有可為,照片中的Summer Reading可看到孩子在四面都是小說讀本的環境中有著同儕相伴,以及老師的堅持與付出心血,個個都沉浸於書堆中,看完的讀書心得及觀賞相同作品的電影讓孩子更深沉的理解小說的意涵,我欣賞這間補習班郭老師及吳老師這對夫婦的苦心與堅持,在此給他們一份敬佩的掌聲,也分享給大家.

順便請大家看看這間教室的周圍擺放數量可觀的小說是所費不貲,再者,這間教室的氛圍才是讓學生沉浸在書香中的主要原因之一.



教育就是生活的體驗,有體驗才有感動,有感動才有學習。希望所有的孩子能從生活中去體驗,從體驗中去感動,最後達到全人教育的目的。[出自洪蘭專欄:說話得體,才能化險為夷]

0 意見: